关于潮州市人民医院2023年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4-02-27 17: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医院2023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潮州市人民医院2023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二、根据《潮州市人民医院2023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笔试、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将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三、考生体检工作将于近日开展。考生应用人单位的要求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依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由用人单位带领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集中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体检具体事宜由用人单位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


附件:潮州市人民医院20231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潮州市人民医院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