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9年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资金的通知

2019-03-29 01:21
来源:本单位
【浏览字体:

各区财政局、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完善建档立卡学生补助政策的通知》(粤农扶组〔2019〕1号)及《关于下达2019年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9〕46号)精神,现将省下达给我市的2019年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资金共      万元下达给你们(具体单位、金额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列2019年度“23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支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

    二、本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安排2019年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以及对粤财教〔2018〕366号文、粤财教〔2018〕295号文待抵扣资金进行清算。请各区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三、请各区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19年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资金安排表

 

 

   潮州市财政局             潮州市教育局

                          2019年3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