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举行“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第二片区比学争先“打擂”活动

2024-04-15 15:59
发布单位:饶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4月11日,我县举行“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第一批次第二片区比学争先“打擂”活动,通过搭台打擂形式,进一步激发各村(社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奋进态势,努力打造一批“产业强、环境美、生态优、治理好、民风淳”的典型村。副县长陈永楷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评审团一行先后前往新塘镇顶厝村、三饶镇南联村、汤溪镇麻寮村、浮滨镇黄正村进行现场考核,实地了解各村的典型村建设情况,随后在浮滨镇召开第二片区比学活动汇报会。

  

  

  

  

  会议强调,各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其他典型村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村实际,找准自身优势和短板,切实理清发展思路;要坚持以赛促进,聚焦“产业强、环境美、生态优、治理好、民风淳”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富民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三大革命”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和美乡村建设水平,为推动饶平“百千万工程”再上新台阶注入“村能量”。

  


  会上,有关村就创建典型村工作经验、成效作汇报,评审团对照《典型村(社区)比学争先现场打分表》进行综合打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