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4-04-04 10:0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4月3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通报表扬2023年度市直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蒋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有力地体现了政治机关的担当作为,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凝心铸魂、感恩奋进、真抓实干的主线,引领带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在推动现代化潮州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能力素质提升、思想作风转变等工作重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重大部署、急难险重任务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示范带动基层一线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热潮。要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夯实机关党建基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办好若干民生实事、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开展机关文体活动、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优势。

(潮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宗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