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品月香——潮州凤凰单丛溯源专场活动明晚举行 凤凰单丛茶将“云”上飘香

2024-04-04 10:0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潮州凤凰单丛缘何被誉为“茶中香水”?潮州的茶叶产业特色和优势又有哪些?4月5日晚上8时,粤品月香——潮州凤凰单丛溯源专场活动将在潮安区凤凰镇举行,凤凰单丛茶将“云”上飘香!

直播期间,多位创作者将带领广大网友探寻凤凰“茶文旅”产业魅力,感受“百千万工程”给潮州带来的产业之变、气象之变。

本次直播聚焦潮州市以单丛茶为主的茶叶产业,策划开展系列助农推广活动,组织抖音创作者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对相关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展示产品生长环境、加工过程、生产工艺等,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助力农户增收就业,推动凤凰单丛茶产品优化升级,实现多元化融合,形成产业规模和聚集效应。

据了解,“粤品月香”电商助农活动是抖音助力广东省“百千万工程”乡村电商助力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广东省水产、茶叶、畜禽、岭南蔬果、花卉等九大重点发展产业。本次专场活动旨在激励参与扶持企业销售额增长,进一步提升凤凰单丛的知名度、影响力,实现品牌传播和用户认知提升,推动潮州凤凰单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潮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宗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