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枫江二期一阶段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追忆先烈事迹 重温红色历史

2024-04-04 10:10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为追忆先贤风范,传承民族精神,清明节前夕,中交四航局枫江二期一阶段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潮州西湖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李厝祠开展清明祭扫和“党建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潮州西湖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默哀、敬献鲜花,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先烈事迹,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党员们前往李厝祠参观“红色金融暨革命文物展”。一篇篇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藏品,党员们认真观展学习,了解李厝祠的红色故事,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积极探索救国救民的历史道路,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一心为国为民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接下来,中交四航局枫江二期一阶段工程项目党支部将深入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开拓、创新方法,促进项目管理工作水平提升。

潮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