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潮州半马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24-04-03 10:39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2024潮州半马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文化表演美食展示助力精彩赛事


  2024潮州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上午7点鸣枪开跑。4月2日,2024潮州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总结汇报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及组织保障工作进展顺利。

  根据赛场情况,我市积极营造赛道氛围,选取了17个位置作为赛事的氛围点,落实具有潮州文化特色的表演节目;潮州美食的展示将贯穿整个赛事,包括赛前选手领物现场的美食展销,赛中赛道上的特色美食补给站和赛后的美食补给区,22家企业将在现场做美食展销;此外,我市还推出酒店民宿优惠服务,共有27家酒店民宿参与优惠;18个A级景区和文物景点将为每位运动员提供一次免大门票参观服务。

  副市长周茹茵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准则,以“有活力、有文化、有温度”为方向,将这场体育赛事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精彩,全方位塑造城市形象。要扭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赛事组织、赛事服务、赛事氛围、市容环境、文明形象等工作标准,打造马拉松靓丽风景线,确保筹办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推介工作,开展全媒体多渠道宣传,加强与国内媒体赛事的转播合作,多角度呈现比赛盛况和参赛选手风采,全方位展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亮点,讲好赛事故事,放大赛事效应,提升城市知名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细化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志愿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方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潮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