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号关于枫溪长美至古长路头路段拓宽改造建议的会办意见

( )

2018-07-02 00:36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枫溪区管委会:

我局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号“关于枫溪长美至古长路头路段拓宽改造的建议”的会办意见如下:

一、枫溪长美至古长路头路段是连接枫溪区至潮安北部山区的重要路段,重载大型车辆多,现有路况较差,对该路段进行拓宽改造,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疏导过境车辆,缓解交通压力。

二、由于省道S233线已改线外环西路,枫溪长美至古长路头路段已调整为县道XA33线,根据《公路法》第八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交通主管部门主管本行政区域内的公路工作,乡、民族乡、镇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乡道的建设和养护工作”。 县区政府和项目所在乡镇政府是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的责任主体。对该路段的改造,交通公路部门将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