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 )

2018-07-02 00:32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潮州市公安局:

    我局对潮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如下:  

一、道路超限超载治理的源头较多,主管部门工商、城建、国土、水务、经信等。除营业性货运站场外,交通主管部门未能掌握全市具体的货运源头情况,建议将上述部门纳入承办单位。

二、目前,我市按省的要求已在高速公路试行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而国省道、普通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全省正在个别市搞试点实践摸索。现状,我市在财力、设备、技术等条件尚未成熟,力争在全省试点总结经验做法后,加快推开步伐。

三、对在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车辆多次未自觉接受处理的,省正式制订列入“黑名单”机制,禁止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四、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协作,加大联合治超力度,打击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