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76号提案协办意见答复的函

( )

2018-07-02 00:31
发布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市城乡规划局:

    贵局《关于协助办理政协第76号提案的函》(潮规函〔2018〕17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潮州市城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规定,本市城区范围内(包括湘桥区、枫溪区和潮州经济开发区)户外广告设置的专项规划由市城乡规划局负责组织编制,并负责对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实施规划审批和管理。本市城市主干道及道路街道户外广告设置建议由贵局统一规划,户外广告设施统一规划后其设置实施按照《潮州市城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规定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作为国有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招投标、拍卖业主,依法出让国有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

    本市城区范围外涉及交通部门管辖公路的,我局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广东省公路条例》、《广东省路政许可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依据我局职能职责,积极配合做好户外广告的监督管理工作。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