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起草说明

2018-11-27 01:13
发布单位:市食药监局
【浏览字体:

点击查看文件: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一、法律法规政策依据

1.《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

2.《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

4.《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主要内容概述

《细则》分为总则、工作机制、抽查类型和内容、随机抽查的实施、检查结果的处理和运用、法律责任、附则等内容。

三、行政系统内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说明

2018年8月15日向市局机关各科室、稽查局征求《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市局机关各科室、稽查局均无修改意见。

四、公开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说明

2018年8月31日通过潮州政府公众网发布公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潮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截止期满之日,没有收到社会公众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