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企业年报公告

2024-01-08 16:20
发布单位: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企业年度报告公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广东省商事登记条例》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现将2023年度企业年报公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送对象

20231231日前潮州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均需报送并公示2023年年度报告。

二、报送时间

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2023年度的年度报告报送(提交)并公示应在2024630日前完成,其中: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在202431日至630日前完成。

三、报送方式

(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网址:https://gd.gsxt.gov.cn/index.html)或粤商通APP进行填报并公示。

(二)个体工商户也可以选择持营业执照到所在地市场监管所领取年度报告表,逐项如实填写后,提交给所在地市场监管所。

四、注意事项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未按规定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或公示信息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个体工商户将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依法处理

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未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或提交的年度报告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将依照《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五、咨询电话

年度报告的法规规定、具体内容及操作流程,可电话咨询辖区市场监管部门:

1、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07682289256

2、潮州市湘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07682371494

3、潮州市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07685824309

4、潮州市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07688883413

5、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07682852795






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