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码198号加油站 规划点延期的批复

2021-01-25 11:15
发布单位:市发改局
【浏览字体:

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关于饶平县华业加油站序号198#编码198#加油站规划点延期的请示》(饶发改〔2020〕206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潮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2016-2020年潮州市新增规划加油站编码表”编码198号加油站规划点的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1月16日止 (详见附件)。

      二、请指导申请企业凭规划确认文件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住建、气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及竣工验收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三、加油站申请企业须在有效期内取得建设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之前,不得开工建设。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9日


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延期表

序号

申请企业名称

加油站位置

潮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 附表8编码

1

饶平县华业加油站

饶平县高堂镇饶平火车站进站大道

198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