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8 16:06
发布单位: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2日,区委区政府在归湖镇金舟村开展“全面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美丽宜居潮安”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植绿、增绿、护绿、爱绿,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宜居潮安。

       植树现场,曹宇波、陈创阳、苏键锋、卢佩贤、刘海文、蔡少玲、黄启生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与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当地镇村干部群众一起,挥锹扬锄、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共同栽种了风铃木、凤凰木、落羽杉、野牡丹、人面子、榕树等树种共700多株,新栽种的苗木横竖成行、昂首挺立,为金舟村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

       植树间隙,区领导曹宇波、陈创阳与当地镇村有关领导交流,了解归湖镇绿化美化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植树造林的最佳时间,科学组织实施植树造林;要注重苗木质量,坚持植管并重,把绿美生态建设与村庄风貌提升充分结合,全面改善乡镇绿化状况和人居环境;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积极性,不断厚植潮安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赋能“百千万工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