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重启线下展 饶平企业积极备战第133届广交会

2023-04-27 11: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近段时间来,我县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都在为参展而忙碌着,力求以更高质量的新产品和新服务抢订单、拓市场,向世界展现“饶平制造”新风采,推动我县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广东共科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是饶平本土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蓝牙无线耳机、蓝牙音箱厂商,拥有多个外观专利、实用型专利以及发明专利,并于 2022年成为国家高新企业。其自有品牌与迪士尼、漫威等国际著名公司联名合作推广品牌;同时,为国内外许多知名品牌贴牌生产,其中包括华为、OPPO、VIVO、漫威、迪士尼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本届广交会上,企业成功开拓了更多不同类型的客户,收获更多市场订单,取得不错的成绩。

  广东共科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厂长介绍,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以往的电子展名额大多给珠三角的企业垄断了,公司作为饶平本土企业参加这次广交会是非常难的,在县工信局的帮助下,取得这次难得的参展机会。参展效果非常好,现场成交了一百多万的营业额,十多个客户下了订单,订单现在正在打样中。

  自启动本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以来,县工信局高度重视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的契机,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全力支持企业抢抓订单、开拓国际市场。

  广东共科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厂长讲道,在参展时,县工信局也给公司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宣传、指导、扶持等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对公司帮助很大。

  县工信局表示,为落实稳增长促外贸回稳向好措施,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高我县外贸出口份额,更好地完成出口任务,县工信局积极组织12 家外贸企业参加本次展会,第一参展企业有共科电子、新功电器,第二期、第三期参展企业有10家。每年的广交会是我县外贸企业抢抓出口订单的主要渠道,展示我县企业产品精品的舞台,展会期问县工信局将当好参展企业 “勤务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提升整体参展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