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领导赴惠州宣传推介饶平投资环境 真诚期待乡贤企业家到饶创业兴业 共谋时代发展新机遇

2023-04-17 09:4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4月15日下午,我县党政领导干部赴惠州市举办饶平县招商推介会,并出席惠州市饶平商会成立大会,宣传推介饶平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以乡情为纽带,鼓励支持广大在外乡亲企业家到饶创业兴业、以商引商,共谋时代发展新机遇。

  图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壮辉,县政协副主席朱礼敬以及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县有关单位领导,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惠州市各界有关人士、在惠州市饶籍乡亲出席会议。

  图片

  陈跃庆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惠州市饶平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惠州创业发展的各位乡亲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苏区饶平发展的领导、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陈跃庆指出,如今的饶平,正迸发着奋发有为的热情和激情,在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大浪潮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交通优势更加突出,政策叠加利好重重,产业能级非同以往,美誉在外宜居宜业,县域综合实力连年攀升,GDP增速连续四年居全市各县区首位,去年增速位居粤东三市15个县区首位,“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更加定型,百万苏区饶平人民所想、所盼的美好愿景正一步步走来。

  陈跃庆希望惠州市饶平商会秉承办会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建设学习型、创新性、责任型商会,把商会办成让党委、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的“会员之家”“服务之家”,为家乡饶平和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希望各位乡亲、各界朋友到饶平考察指导,走进饶平、了解饶平、投资饶平、兴业饶平,共同谱写苏区饶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杨镇荣在推介中说,近年来,饶平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搭平台、招大商、抓产业、促发展,饶平的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去年全县GDP增长3.7%,增速连续4年排名全市第一,多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经济持续向好、后劲充足。现在,饶平的发展平台更加优越,前景更加广阔;产业基础更加扎实,集群更加凸显;交通网络更加发达,出行更加便捷;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办事更加便利;城乡环境更加宜人,功能更加齐全,到家乡投资发展正当其时、恰逢其势。他表示,饶平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包容的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把饶平打造成为投资福地、兴业沃土。最后,他希望参会的饶籍企业家多宣传推介饶平,多回家乡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同心携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以及在外乡亲一同观看了饶平县招商推介片。大家对饶平的丰富资源和无限商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积极把握投资机会,寻求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同时,积极宣传推介饶平,让更多契合饶平发展方向的企业到饶平投资,助力饶平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