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3-03-27 09:5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邱旸主持会议,副县长陈永楷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县办主任黄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的具体举措,对于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构建招商引资大格局,打造高质量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在宗旨意识、作风纪律、素质能力、担当作为、公正廉洁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用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相关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履职尽责,有序推进“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五方面问题整治任务落实,合力推动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树牢为民理念,立足“当下改”强化“长久立”,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提升一线执法和执法监管能力水平。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不断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我县依法行政水平,巩固饶平经济“护城河”,为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