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召开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

2023-03-23 16: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15日上午,枫溪区召开2023年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廉洁文化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作出部署安排。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自上而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形成全社会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要夯实组织保障,建立健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协调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强化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紧盯廉洁文化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思考谋划对策予以解决,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系统化常态化。要奋力争创特色,推动枫溪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出新效。围绕打造“廉洁枫溪”为主线,在打造廉洁文化特色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沟通协调、深入挖掘资源,充分发挥相关单位的职能优势,突出本地特色、行业特点,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单位职能,深入交流探讨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并提出2023年工作打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