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县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23-03-13 15:2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饶平县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是确保审计监督到位的关键环节,是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措施,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完善制度、推动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全覆盖、无遗漏”要求,一项一项对照省审计组反馈意见,一条一条抓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决不能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紧抓重点难点,制订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部整改任务按照时间进度圆满完成。要梳理汇总整改材料,提供充足证明,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深刻吸取教训经验,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县领导要带好头、树表率,带头改、立即改。各单位“一把手”要对审计整改工作负总责,对整改重点难点等环节要亲自抓、亲自管。县审计整改工作专班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整合督查力量,建立督查制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县领导陈创阳、陈浩、杨颖、陈永楷、陈驹;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丰、新圩、联饶、海山等镇的党委书记,以及黄冈镇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