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陈跃庆带队调研饶平县重点项目节后开工情况

2023-02-03 12: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深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节后项目开工情况,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陈跃庆带队前往饶平高铁产业园区金旺玩具糖果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倾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跃庆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明确指出要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为企业发展送上“定心丸”。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金旺玩具糖果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有关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我县企业投资项目工作微信群作用,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要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加快推进高铁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善园区饮水、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东金旺玩具糖果有限公司金旺玩具糖果项目落户饶平高铁产业园,用地25亩,计划总投资0.65亿元以上,项目主要生产卡通儿童玩具糖果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以上,年创税收达300万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