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2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饶平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果,推动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要积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作示范,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统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宣讲和学习活动,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县各领域、各群体,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要知行合一,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化解基层社会矛盾,兜牢“六保”底线,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奋力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新年强劲开局”。


  会上,县领导杨镇荣、陈创阳、黄子鸿、黄振海、许美生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