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2022-11-24 15:4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坚持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潮州落地见效

  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作主题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何晓军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长何广延、市政协主席李尧坤出席会议。


  会上,王晓围绕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何晓军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潮州落地见效。要在全面学习上下足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全面把握上下足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潮州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打好打赢本土疫情歼灭战阻击战,织密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潮州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其他副厅级以上同志;韩山师院主要负责同志,潮州军分区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及上级驻潮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前,王晓在广东省十大岭南书院之一、潮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金山书院与湘桥区文艺界代表、非遗大师、文旅从业人员等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饶平县组织收看收听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11月23日,饶平县组织收看收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等在饶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