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260吨!饶平县集中销毁一批涉走私冻品

2022-11-24 15:3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防止涉走私冻品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21日,市县打私办、饶平海关缉私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对饶平县今年查获的一批涉走私冻品进行集中销毁。

  图片

  当天上午,在樟溪镇腾跃食品有限公司,市县打私办、饶平海关缉私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将涉走私冻品搬上货车,运往潮州市湘桥区深能环保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

  图片

  据了解,这次销毁了共计约260吨的冻品,系今年查获的经陆路由外地流入或经流饶平的涉走私冻品。2021年12月30日,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樟溪镇一冻库查获涉嫌走私的冻品约207吨;今年5月30日,县公安局联合市公安局在甬莞高速樟溪路段查获三辆涉嫌运输走私冻品的货车,现场查获涉走私冻品约53吨。

  图片

  县公安局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和“斩草除根”的坚定决心,重拳打击冻品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维护国家政治、经济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