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2022-11-24 15:2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月22日,饶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理论宣讲团开班仪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和总体工作要求,对做好饶平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深讲透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深讲透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讲深讲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深讲透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深讲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深讲透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要严格宣讲纪律,把好宣讲导向,确保宣讲质量。要深入把握宣讲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坚持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用心用情生动宣讲,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依托各类宣传阵地,用好用活百姓身边的宣讲“微平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景炎就宣讲工作要点作专题辅导,县委党校老师吴亮光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辅导。

  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百姓宣讲团部分成员,各镇党委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