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美食如潮 四海共享——饶平县6家企业参加中国厨师节展览展示

2022-11-21 10: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1月19日,以“美食如潮 四海共享”为主题的第31届中国厨师节在潮州开幕,饶平县6家企业在活动中参加展览展示。开幕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队看望饶平县参展企业。

  图片

  19日上午,雷伟平到场看望了饶平县的参展企业。在各个展位,雷伟平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和参展产品情况。他勉励参展企业要加快提升产品创新和质量管控能力,着力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注重自主品牌的培育,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饶平美食的知名度。同时,他要求县工信局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用好平台,为饶平产品“走出去”开辟更加宽广的空间。

  据了解,本届厨师节为期3天,期间举办“国家级非遗潮州菜”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中国潮州菜烹饪技能大赛等特色活动。在中国厨师节博览会暨潮州美食节活动中,我县共有饶平县万佳水产有限公司、饶平县大洋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云潮食品有限公司、饶平县合玉贸易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饶平海龙酒家等6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涵盖卤狮头鹅、预制菜、海鮸鱼、粮油等。海龙酒家和广东云潮食品有限公司还参加乡村振兴主题宴席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