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2-11-04 09:0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10月28日,枫溪区委书记吴维凯带领区各有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辖区内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捷陪同检查。

      吴维凯一行先后来到得福兴购物广场、平安商务公寓、瑞缘公寓、右一城购物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各场所实名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落实情况,对部分没有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工作人员进行七天三检的核酸检测以及没有设立临时隔离点的重点场所,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

      吴维凯强调,近期我市周边各地接连出现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员工疫情防范意识,落实好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室内物品、环境消杀工作,并按照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任务,加强信息沟通,切实形成职责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