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陈跃庆带队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及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2022-10-26 11:27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及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海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海洋资源与生态环境,共同守护好“海上家园”。

  图片

  陈跃庆一行搭乘执法船从柘林镇海事码头出发,先后前往西澳湾、潮州港亚太通用码头前海域、益海嘉里(金龙鱼)潮州粮油生产销售基地前海域、华丰中天LNG前海域、华瀛LNG项目前海域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海上疫情防控和海上违法违规吊养整治等方面情况。

  陈跃庆强调

  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织密筑牢海上疫情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海域管理,采取强有力的硬措施,持续打击海上违规吊养、非法采砂等污染海洋环境、破坏海洋生态的违法行为,切实巩固整治成效,保障航道安全通航,腾出更多环境容量支持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推动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

  副县长陈永楷、潮州海警局、潮州市海洋综合支队、潮州港口海事处、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县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