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雷伟平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2-10-26 11: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队前往黄冈镇环卫所,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与他们共庆环卫工人节。

  在黄冈镇环卫所,雷伟平与环卫所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许。

  雷伟平指出

  长期以来,广大环卫职工们为改善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和谐家园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省卫生县城的成功创建,更是离不开全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雷伟平强调

  当前,我们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环卫工人承担了大量的城市保洁工作,肩负的任务也越来越繁重。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加大环卫作业设备投入,让环卫工作更加高效。要更加关心、支持环卫工人,逐步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好他们福利待遇,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慰问期间,雷伟平还前往沿河南路,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美化家园再立新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镇委书记陈俊生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