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2022-10-18 16: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17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有关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做好饶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二要积极昂扬奋斗,坚定扛起建设“蓝色海洋经济带”主战场责任,持续发力主攻投资、促进消费、扩大出口,稳住市场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坚持项目为王,稳定外贸外资,深化城乡融合,办好民生实事,巩固拓展经济回稳向好的发展态势。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紧盯不放”的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从严从快做好返饶人员健康管理,管好入饶货车司机、渔船渔民等重点人群,织密八大特殊场所防控防线,全链条落实好水上交通、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和极端天气防灾减灾工作,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放在首位,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团结奋进的饱满热情和干劲,为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推动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而团结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县政协主席黄汉成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饶平海关、潮州边检站、潮州海警局、潮州港口海事处、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县有关单位的领导,各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