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陈跃庆带队督导检查安全播出及维护稳定工作

2022-10-14 11: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前往饶平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安全播出及维护稳定有关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备战状态”的精气神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在饶平县融媒体中心,陈跃庆对播控机房、编辑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安全传输、设备配置和运行、信息通联等方面的情况。

  陈跃庆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备战状态”抓实抓细抓好安全播出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安全播出技术管理,增强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要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落实播出节目审核制度,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直、转播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保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

  在县公安局,陈跃庆先后前往县维稳安保工作专班、县110指挥中心进行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维护稳定措施落实情况。

  陈跃庆强调

  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预测预警,加强信息研判和应急处置工作,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推动维护稳定措施落地见效。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有益做法和成熟经验的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能力,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黄振海、李少珊、邱旸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