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2-09-05 17:1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广旅体局、县市监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深入基层文化领域行业场所开展“扫黄打非”检查,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9月2日上午,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三饶镇友盛彩瓷厂、扬帆彩印厂、佳泰花纸厂和童乐文具超市、三饶供销社图书门市等印刷企业和书店,详细查看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出售、存储违禁出版物和侵权盗版行为,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安全管理制度。

  图片

  图片

  检查发现,三饶供销社图书门市存在来访人员登记不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三饶佳泰花纸厂内的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施不完善,未按要求悬挂营业执照、印刷经营许可证。饶平友盛彩瓷厂存在消防设施老化无法使用,未按照要求悬挂营业执照的情况。

  图片

  图片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备案,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向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