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雷伟平到高堂镇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2022-09-05 17:0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9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前往高堂镇实地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高堂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创卫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雷伟平先后前往高堂镇镇区部分街道、高堂大道周边、高堂市场等重点部位,现场察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雷伟平都仔细察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高堂镇两侧商户占道经营、背街小巷杂物乱堆乱放、市场排污系统不合理、创卫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雷伟平要求,高堂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县创卫“一盘棋”思想,加大投入,确保创卫工作有效推进。要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把突击检查转变为常态管理,不断巩固创卫成果,持续提升创卫成效。要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创卫测评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倒排时间任务,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逐项逐条完成创卫整改任务,不断提升创卫工作成效,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营造全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县创卫办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