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开学大礼包”捐赠活动

2022-09-02 10:5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8月30日上午,饶平县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开学大礼包”捐赠仪式在浮滨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为浮滨镇中心小学的69名新同学送上“开学大礼包”,以爱心书包为载体,传递温暖和关爱。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子鸿,副县长李少珊和县有关单位的领导等参加活动并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黄子鸿指出,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开学大礼包”捐赠活动,是我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乡村学子的善心义举,充分体现了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希望全县各有关学校好好珍惜受赠机会,牢记使命,进德修业,严谨治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勉励各位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的思想观念,自觉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他还希望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助力饶平实现高质量加快发展。

  据了解,这次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全县共捐赠了1530个新书包、1300多套文具笔盒、800多本小学生课外阅读书籍等用品,给走进新校门、开启新生活的同学们送上意义非凡的“开学大礼包”。

  县青企联第二期轮值会长林永胜表示,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县青企联为全县的中小学校捐赠了书包、文具笔盒、课外阅读书籍等物资一批,总价值约10 万多元。举办本次捐赠,希望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乡村的孩子同样享受到教育温暖的阳光,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社会。

  同学们拿到书包和文具盒都很开心,个个笑容满面。

  图片

  捐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浮滨镇中心小学校园、教室、宿舍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