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

2022-09-01 09:4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饶平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传达学习市第2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饶平县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振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邱旸主持会议,县专项办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各镇相关领导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档加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专项行动摆到全局突出位置,围绕既定目标,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分析研判、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聚焦重点任务,优化工作举措。围绕“线索摸排核查再深入、依法打击再发力、行业整治再深化、宣传发动再造势、建章立制再抓紧、组织领导再强化”等六方面重点任务,不断巩固深化打击整治成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拿出强有力的整改硬措施,针对性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确保逐一整改到位,并完善好相关台账,全面做好省专项办第2轮督查督导迎检准备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