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14 10:5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6月6日上午,枫溪区委书记吴维凯带领区各有关部门到潮州市瓷都中学、云和大酒店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捷陪同检查。

      吴维凯一行来到潮州市瓷都中学,先后深入考务办公室、常规考场、巡视监控室以及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检查,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务准备、疫情防控、饮食卫生安全及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要不断细化完善防疫预案,严格落实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备足防疫人员和物资,配足常规、备用考场,确保考生“应考尽考”;要把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备好各类应急物资,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用电、用水、通信等要素保障,做好志愿引导、食宿卫生、噪声治理等综合服务,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要充分考虑天气因素,进一步完善应对极端天气处置工作方案,认真做好考生、考试相关资料等交通组织,避免因突发事件影响高考进行。

      在考生住宿点云和大酒店,吴维凯一行实地察看了酒店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酒店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高考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吴维凯要求,酒店方要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根据考生实际需求,从服务细节入手,全方位做好高考服务工作,确保广大考生住得舒心,在高考考场上考出好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