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饶平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16 23: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昨天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强化组织领导,抓紧抓实抓细防疫措施,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镇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浩,副县长刘子画及县防控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局、县教育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各镇镇长等在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省的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社会意义、现实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服务好全国全省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打赢本土疫情处置的歼灭战,提升监测预警的灵敏性,加强防控的应急准备,筑牢疫情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严防风险的叠加,高效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意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的会议结束后,市、县也分别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的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在县分会场上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雷伟平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聚焦重点,从严从细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守紧守牢海上输入关口,持之以恒加强重点场所防控,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守住广东“东大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攻坚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全面加强督查督导工作,切实织密筑牢防疫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