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召开粤康码“场所码”应用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22-05-12 16: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公共场所粤康码“场所码”的推广应用工作,发挥粤康码“场所码”对疫情防控的支撑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4月26日,枫溪区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粤康码“场所码”应用工作培训会议,全区21个部门及3个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上省数广公司工程师就粤康码“场所码”使用操作流程、使用功能、适用范围和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培训解读,并就粤康码“场所码”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接下来,枫溪区将进一步压实办事处、村居属地管理责任和各主管部门行业管理责任,督促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商场超市和酒店住宿等公共场所以及 各市场经营主体做到扫码登记工作“应建尽建”和“应扫尽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