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雷伟平带队检查“五一”节前企业、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1 22: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4月29日,县长雷伟平带队前往饶平县士荣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饶平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二期建设项目检查“五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把企业、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关口,抓实抓细常态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五一”假期氛围。

  

  雷伟平一行首先来到饶平县士荣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他鼓励企业要以立足入驻新园区的优惠政策为导向,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不断推动自身加快建设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企业提出的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力促企业新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随后,雷伟平一行来到饶平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二期建设项目现场,检查项目施工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项目施工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重点做好施工人员尤其是外地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