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迅速备战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各项考核

2021-12-22 10:2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2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市场监管年终岁末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度市场监管综合考核迎检动员会,布置年终岁末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做好迎接2021年市政府对县政府质量考核和食品安全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副县长李少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盯紧年度既定目标,紧扣关键环节,将时间倒推、任务倒逼、工作倒排,千方百计把发展特别是各项重点工作和上级考核重点任务抓上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监管底线,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继续强化稽查执法,坚持开展打击治理生猪“两非”专项行动,全力打好收官战、完胜开局年,奋力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新年强劲开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坚持“质量为先”,下大力气提高农产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快提高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真正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全面提升我县质量总体水平。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心同德、通力合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早谋划部署,精准靶向发力,通过抓问题整改、抓查漏补缺、抓工作亮点,切实把迎接考核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在前,确保各项考核取得良好成绩。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府对我县质量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迎接市考核我县质量工作、食品安全评议工作及年终岁末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