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合力攻坚 全力推动潮州港部分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2021-10-21 10:5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0月18日下午,县委召开潮州港部分重点项目推进会,讨论研究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新征配套用地、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项目施工海域疏浚海沙处理问题、大唐(华瀛)潮州热电冷联产项目前期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陈跃庆指出,潮州华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和大唐(华瀛)潮州热电冷联产项目是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关乎全局、惠及长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措施,全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扎实推动项目提速推进。

  

  陈跃庆强调,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细化工作任务,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抢前抓早,提前谋划,靠前做好项目后期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勇于担当,加强协调,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陈浩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潮州海警局、潮州港口海事处领导,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