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雷伟平带队慰问饶平县离退休老干部

2021-10-14 15:0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饶平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0月11日,陈跃庆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镇荣首先慰问了83岁高龄的退休干部余捞伦。余捞伦1955年10月参加工作,195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先后任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处级调研员等职务,1998年12月退休。在余捞伦家中,陈跃庆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同志精神矍铄,容光焕发,陈跃庆很是欣慰。他说,饶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也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用心抓好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

  随后,陈跃庆一行慰问了离休干部陈若燕。96岁高龄的陈若燕1948年1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离休前任县粮食集团副局长职务,1983年1月离休。陈跃庆感谢老同志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细心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图片

  当天,陈跃庆还慰问了离休干部陈明,为老同志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的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10月12日,雷伟平与县政协党组书记黄汉成一行前往黄冈镇仙春村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林辉。今年86岁的林辉,1949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195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6月离休,离休前先后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主席等职务。看到老干部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雷伟平十分欣慰,希望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智慧和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饶平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在离休干部王若银家中,雷伟平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饶平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王若银今年已经93岁,是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离休前任抽纱公司副经理。

  图片

  慰问中,雷伟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用更多暖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