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区:从严从实 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2021-08-27 18:25
发布单位: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字体:

zheng.jpg

  8月27日上午,湘桥区组织收看收听省、市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动员会,随后,召开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曾俊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鹏生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会议精神。

0111.jpg

qu.jpg

  曾俊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做到求真务实、压实责任,查找问题、认真整改,以督察推动工作、推动落实,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好环境问题,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要严肃工作纪律,把保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督察组的有关要求,做好沟通协调、活动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为督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推进边督边改,做到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歪曲事实,依法依规抓好整改,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问题整改终端见效,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会上,生态环境湘桥分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湘桥区协调联络组7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生态环境湘桥分局班子成员等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其他班子成员,镇街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