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炎带队到凤新街道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2021-08-25 18:39
发布单位: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浏览字体:

  8月25日,湘桥区政协副主席张仲炎带队到凤新街道凤山村、春晖路督查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继续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1.JPG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村主次干道、公共厕所、沟渠池塘、垃圾清运、创文创卫宣传氛围及“三清三拆三整治”落实等情况。从督查结果看,凤山村存在在建工地未围挡、道路两旁建筑垃圾乱堆乱放、路面保洁不及时、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桶设置不规范、生活垃圾乱堆放等问题;春晖路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较多,沿街商户占道经营、乱摆卖现象突出等问题。

拼.JPG

  督查组要求,各属地单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常态化巡查,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按规定做好围挡示警工作,并在施工期间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冲洗降尘,做到文明施工;要严格落实铺户坐店经商,督促经营者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科学、正确放置垃圾桶,科学施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要加大创文创卫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保洁工作,营造创文创卫的良好氛围,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湘桥区宣传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