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带队到疫苗接种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1-08-19 16:0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8月16日上午,枫溪区委书记吴维凯带队到辖区内部分医疗机构接种点,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捷陪同检查。

      吴维凯一行来到潮州北斗肾病医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和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能力、人员配备、疫苗供应等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作关于疫苗接种准备工作的汇报。吴维凯对接种点有序开展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医务人员与各级工作人员为全区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所作的努力表示赞扬,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吴维凯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全区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保障疫苗接种全过程安全有序,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梳理细化疫苗接种流程,提前科学谋划,做到及时研判,及时解决问题,做好应急处置以及医疗保障工作,加强志愿者岗前培训,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要加强接种点管理工作,抓好现场秩序维护,严防扎堆,防止交叉感染风险,要加强交通疏导,保障交通畅通;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等权威信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