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潮安区区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07-28 15:4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021年第一期潮安区区直科级干部培训班22日开班,全区区直部门138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锦浩参加开班仪式,要求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深化思想淬炼,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潮安红色阵地的作用,不断提高党性教育实际成效,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要增强责任意识,砥砺实干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一系列工作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据了解,首期培训班将持续至8月6日,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理论教学之中,同时用国防教育的形式外化出来,进一步提高区直科级干部的政治觉悟,培养艰苦奋斗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