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宇带队督导检查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1 16:3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3月31日上午,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雷振宇带领督导组到枫溪人民法院、潮州市公安局如意派出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

      雷振宇听取了枫溪人民法院和潮州市公安局如意派出所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与部分干警进行座谈交流并抽查了解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

      雷振宇肯定了枫溪人民法院和潮州市公安局如意派出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好落实;二是要不拘泥于形势,重视实效,突出亮点,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三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以违法违纪的人和事为教训,以先进英模为榜样,不断强化固本培元、增强政治自觉。

      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董仲贤,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永忠陪同督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