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召开“迎新春、促发展”茶话会

2021-02-05 15: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1月19日,枫溪区召开“迎新春、促发展”茶话会,围绕“加快推动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产城人游’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心新城区”主题,共商计策,共谋发展。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主持,区委书记吴维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余少锋、董仲贤、蔡益雄参加会议。

      茶话会上,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对2020年度枫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松发、四通、长城、顺祥、海鸿、三华6家区“四梁八柱”企业及多位工艺美术大师、退休老同志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对如何做强做大陶瓷产业、做好城市更新改造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拼尽全力求发展,不遗余力谋创新,为推动枫溪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委书记吴维凯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区委、区管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各代表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部署和工作举措,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关注、解决民生热点难点、突破发展瓶颈制约,以实实在在的发展实效,努力让经济发展更有质量、改革开放更有活力、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全面小康更有成色。

      吴维凯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企服务力度,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娘家人”,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要加快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更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更深入用好用活政策,用三旧改造再出发的决心和魄力,加速推动产业承接转移、项目启动建设和园区升级改造,为枫溪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创新空间。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特色产业示范村、文化旅游经济带,以点带面、串珠成链,推动乡村振兴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乡村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