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组织开展绿榕西路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活动 竭力推动工程项目高质高效加快推进

2020-08-21 15:2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日前,枫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振宇组织开展绿榕西路安置小区现场调研活动和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攻坚克难,竭力推动绿榕新园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高质高效加快推进。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林少勇陪同调研。

      雷振宇一行先后来到绿榕新园A区、B区、C区三个安置小区建设点,在各施工现场,雷振宇均详细检查了施工投入、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等台账资料情况,并就当前项目建设进展及困难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雷振宇指出,绿榕西路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1+5+2”工作部署和“六大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更是关系广大拆迁户能否妥善安置、安居乐业的民心工程,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和责任主体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链条、强化措施落实,以对上级和区委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雷振宇强调,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和责任主体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推进安置小区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关乎民生、促进发展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健全完善联席会商、定期通报、奖励惩罚等制度,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和交流合作,全面汇聚形成推动工程项目加快建设强大合力。要严格对标对表“绿榕西路安置小区建设工程年度工作计划”有关计划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倒排工期,加大施工投入,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日、周、月施工计划和建设时序扎实有力推进。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跟踪问效,迅速落实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反映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细化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坚决做到挂图作战销号、逐一对照整改,全力确保高质高效顺利完成安置小区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优质房、满意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