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陶瓷集体亮相上海,擦亮“中国瓷都”金字招牌

2020-07-30 15:5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7月23日,潮州枫溪区24家企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九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擦亮“中国瓷都”金字招牌。

      据了解,此次展会于7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办,为支持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高陶瓷产业竞争力,潮州市组团参展并设立中国瓷都•潮州陶瓷专馆。枫溪区作为中国瓷都龙头承担了专馆156个展位中的100个,松发、四通、伟业、顺祥、东宝等规模企业参与其中。

      展会开始后,松发陶瓷美轮美奂的国宴瓷不时引起赞叹声,顺祥陶瓷动漫形象产品吸引客商驻足,美龙陶瓷创新设计沉浸式展区,展出集美观性与功能性于一体的陶瓷家居用品……潮州馆人头涌动,枫溪各类陶瓷产品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与赞誉。

潮州市政协副主席、枫溪区委书记周永龙带领区相关部门到展会现场看望枫溪区参展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和客商订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参展企业要利用好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展这个平台,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打响区域品牌与自主品牌。”周永龙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枫溪区陶瓷企业将有序恢复生产秩序,尽快达产达能,全力擦亮“中国瓷都”金字招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