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区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2020-07-06 09:57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020年高考在即。7月2日下午,枫溪区委书记周永龙带领区卫健局、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前往潮州市瓷都中学,对该高考考点的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进行检查,督促落实落细考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瑶陪同检查。

      周永龙一行先后深入考点考务办公室、考场及备用考场、巡视监控室等重点区域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务工作安排、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出行、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周永龙强调,高考是人生的重要一战,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周密细致做好考点消毒、车辆安排、交通疏导、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对广播设备和供电系统进行全面细致的调试和检测,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保障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和考场秩序,加强对考点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以考生为中心,多一些人性化服务,多体现人文关怀,细致做好防暑降温、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保障考生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附件: